当前位置: 首页 心灵鸡汤 正文

心事树洞 | 春日再临,好久不见

作者:守望者心理工作室    编辑:蔡梦洋、付一诺    时间:2024-03-15点击数:


心理健康教育来信



亲爱的同学们,欢迎给树洞君来信!无论是学业上的烦恼,还是感情上的困惑,抑或是家庭中的矛盾,树洞君都会耐心地倾听。


自我介绍

大家好!我是你们的好朋友树洞君,来自衡阳师范学院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总有一些不想让别人知道的小难处,我们在默默消化,如果太难,请来抱抱树洞君,小声的告诉我你的烦恼,我会给你交换一整瓶快乐的秘诀。

学习压力过大、人际关系不和谐、自我认知偏差……无论是什么话题,树洞君都会永远做你最忠实的小耳朵,听你倾诉,为你保密~


树洞地址

请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私密安全的树洞空间进行倾诉!收到来信后,树洞君会在保护来信者隐私的前提下,以公众号推文的形式给出回复。当然,如果你不希望心事公开,可以勾选“不允许公开”的选项,然后留下自己的邮箱地址,树洞君会将回信单独寄往你的邮箱。

图片

往期回信

自树洞君倾听以来,收到了不少的来信,其中一些同学允许以推文形式回复,下面是树洞君给这些同学的回信,点击可以查看哦~~~也期待其他同学的来信!

在以后的日子里,树洞君会一如既往地陪伴各位,希望我们一起度过美好的大学时光!

每个人心里都有或多或少的烦恼或困惑,不可与身边的人倾诉、没有地方发泄,所以树洞君来了~在这里,你可以放心地倾诉你的一切烦恼,释放自己情绪。那些想说又无人倾诉的悄悄话,树洞君替你保密。

衡师幸福家心灵驿站“树洞”活动长期在线等候,等一个你无人诉说的心事。





联系电话:0734-3456525、0734-8484844(东校区)      0734-8486673(西校区)    

联系地址:衡阳师范学院东校区校医院三楼316         衡阳师范学院西校区图书馆西101室

Copyright© 2018 衡阳师范学院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