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心灵驿站 正文

即使在绝境中也存在着美好的事物《坏蛋联盟》心电影活动丨第五期

作者:大学生心理健康中心    编辑:大学生心理健康中心    时间:2023-12-06点击数:

即使在绝境中

也存在着美好的事物《坏蛋联盟》
心电影活动丨第五期


 11月30日晚19:30,守望者心理工作室在行知楼201教室举办第五期心电影活动。本次活动播放影片《坏蛋联盟》,电影讲述了风度翩翩的”大坏狼“,因为意外拯救下楼梯快摔倒的老奶奶,被夸之后开心到大尾巴来回摇摆。他也是最先善良觉醒的人物,面对着与朋友观念不同,决裂的风险,同时也有内心向善的渴望。

 电影《坏蛋联盟》告诉我们:“即使在绝境中,也存在着美好的事物。”

开场准备


现场观影的小伙伴提前去守望者领取电影票,凭票入场签到,守望者的小伙伴们提前准备好小零食,小礼品,与大家一同观影。


观影介绍

故事构思精巧,画面切换迅速,里面夹杂着欢乐的歌舞,阐述着普遍的世俗观念。以小见大,喜剧中寓意着人性,善恶的选择,友情与正义、贪婪与伪善等等,耐人寻味。

影片画风独特,色彩丰富,人物形象栩栩如生,小鲨鱼真的特别可爱。尤其是动作场面的设计,流畅自然,极具动感,令人眼前一亮。就像片中所说,“时间会证明一切,只需要坚定地迈出步伐,收获将会不请自来。”我们都应该相信生活永远存在美好的事物,前路漫漫亦灿灿,开启我们美好的未来……

观影时刻

互动时刻

影片结束之后,主持人就影片简单提问。观众朋友们十分配合,积极抢答,并且乐于分享自己的感受和体验。回答正确或分享之后还获得了精美小礼品一份!

这个世界并不是非黑即白的,没有谁是真正的坏人,也不是所有我们所认为的“善良的人”都如我们所想,我们不应该轻易定义谁。生活就是如此,不要悲伤,不要着急。我们要怀揣着对生活的热爱,继续面对生活中的所有所有。


联系电话:0734-3456525、0734-8484844(东校区)      0734-8486673(西校区)    

联系地址:衡阳师范学院东校区校医院三楼316         衡阳师范学院西校区图书馆西101室

Copyright© 2018 衡阳师范学院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