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心灵援助 正文

隔离病毒不隔离关爱

作者:张诗颖    编辑:张诗颖    责编:雷蕾     审核:王晖     时间:2022-03-21点击数:

疫情之下,我们要防控的是疫情而不是彼此间的感情,我们要隔离的是病毒而不是相互的关爱,只要你有需要,任何时候都可以找到校内专业心理支持。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有以下三种方式为大家提供心理服务。

1.线上心理咨询

目前学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提供线上心理咨询服务,你可以通过拨打热线电话0734-3456525、添加心理援助QQ好友3527034790等方式完成预约。预约时说明自己的隔离情况并提出线上咨询的需求,工作人员将为你登记,在约定时间内你可以与咨询师在网络上完成心理咨询。

 

2.24小时心理危机干预热线

当你或者周围同学陷入心理危机时,可以在任何时段拨打0734-3456525这一热线,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的专兼职心理咨询师将与你共渡难关。

3.心事树洞

有部分同学更倾向于通过书信倾诉心事,心理中心开通了“心事树洞”专栏,你可以将自己当前面临的困境通过文字和图片的方式记录下来,投递给树洞,树洞将慎重对待并给予你回应。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填写问卷——你的心事,即可在未来的一周左右收到回信。

 

联系电话:0734-3456525、0734-8484844(东校区)      0734-8486673(西校区)    

联系地址:衡阳师范学院东校区校医院三楼316         衡阳师范学院西校区图书馆西101室

Copyright© 2018 衡阳师范学院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