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公告栏 正文

我校成功获批湖南省高校心理健康教育示范中心项目

作者:    编辑:心理咨询中心    时间:2021-12-20点击数:

近日,湖南省教育厅发布了《关于公布湖南省高校心理健康教育示范中心项目立项名单及开展对口协作工作的通知》,全省共有包括我校、中南大学、湖南大学、湖南师范大学、湘潭大学等20所高校成功获批此项目。

我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成立于2002年,以“育人育心育幸福”为理念,不断强化教育教学、宣传实践、危机干预、咨询服务和条件保障五大工作,坚持以问题导向和幸福导向相结合,打造了“大学生幸福节”和“新生幸福心理五个一”特色活动,建设了省级高校思政工作精品项目“静观心育创新平台”,获得过“湖南省高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研究与实践年度优秀团队”、“湖南省高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研究与实践先进集体”等称号。此次成功获批“湖南省高校心理健康教育示范中心项目”是我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成果的重要体现,也是省教育厅对我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充分肯定。

项目建设周期为三年,我校将围绕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坚持育心与育德相结合,对照项目建设标准不断优化“五位一体”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格局,不断推进心理健康教育的专业化水平。同时,我校将按文件要求积极与其他高校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协作共建,为打造高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共同体奉献力量。

 

联系电话:0734-3456525、0734-8484844(东校区)      0734-8486673(西校区)    

联系地址:衡阳师范学院东校区校医院三楼316         衡阳师范学院西校区图书馆西101室

Copyright© 2018 衡阳师范学院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