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公告栏 正文

中心开展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公开课活动

作者:陈佳静    编辑:陈佳静    责编:雷蕾     审核:唐威     时间:2022-04-19点击数:

 

417日下午,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邀请申佳老师在西校区行知楼210教室开展《大学生生命教育与心理危机应对》教育公开课参加本次公开课的人员有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所有专职教师和担任我校心理健康教育公共课的部分授课教师以及该课全体学生。

申佳老师围绕生命的起源与生命意义,重点讲述了如何认识生命、敬畏生命、热爱生命、感恩生命,在谈及各自向往的人生时,同学们讨论热烈,其中“三餐四季,小猫小狗,有人疼、有人爱、有事成”成为了大多数同学向往的生活。同时,申佳老师希望广大同学能够进行心理危机的自我觉察与调整,增强自助互助意识,若发现身边同学可能存在心理危机时,启动“五早”预警机制主动联系辅导员及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寻求帮助。

此次活动不仅进一步提高我校教师的专业素养和教学能力,更对我校心理健康教育公共课教学提出了更高的教学指引和要求,有效地推进了我校心理健康教育教学水平的发展。

 

联系电话:0734-3456525、0734-8484844(东校区)      0734-8486673(西校区)    

联系地址:衡阳师范学院东校区校医院三楼316         衡阳师范学院西校区图书馆西101室

Copyright© 2018 衡阳师范学院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