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热点信息 正文

学生工作部开展走访调研特色成长辅导室建设工作

作者:阳晓艳    编辑:邓书婷、马锐    时间:2023-12-12点击数:

为了充分发挥各学院特色成长辅导室的育人功能,提升心理育人实效,12月7日-8日,我校学生工作部副部长黄懿带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专职教师一行深入各学院走访调研特色成长辅导室建设运行情况。

此次走访主要了解各学院特色成长辅导室日常运行情况,通过参观成长辅导室、听取学院汇报、查看档案资料、现场交流,全面了解了各学院特色成长辅导室项目建设现状,并和各学院党总支书记、副书记以及辅导员进行了深入交流,详细了解各特色成长辅导室项目建设情况与成效、特色工作等方面的整体情况。

此次实地走访遍及16个学院的特色成长辅导室,体现了学校对学院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重视,增强了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系统性、针对性和实效性。

(参观学院特色成长辅导室)

(与学院书记辅导员现场交流)

我校高度重视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为加强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与各教学院的联系和协同,将实施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专职教师对接学院工作,每位专职教师对接4个学院,强调中心专职教师要对学院来访学生进行后续跟踪并做到“一师对一生”,即一个学生由一个专职老师负责到底。

未来,我校将持续优化校—院两级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体系,为在校学子提供更高质量的心理健康服务。

联系电话:0734-3456525、0734-8484844(东校区)      0734-8486673(西校区)    

联系地址:衡阳师范学院东校区校医院三楼316         衡阳师范学院西校区图书馆西101室

Copyright© 2018 衡阳师范学院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