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心灵义工 正文

守望者工作培训

作者:大学生心理健康中心    编辑:大学生心理健康中心    时间:2023-11-24点击数:

2023年11月13日晚19:00,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专职教师李少武,对守望者心理工作室全体学生干部开展初访接待、咨询伦理主题专题培训。


培训会议中,在初访接待部分,李少武从来访预约答复话术、咨询师推荐与时间安排等方面和守望者们开展探讨,明确工作方式。在伦理培训部分,从咨询伦理的意义、心理咨询保密原则、咨询室和工作室安排使用等方面进行了讲解和澄清,强调了遵守伦理原则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此外,培训还讨论了危机情况、来访者出现极端情绪的应对方式。

会后,守望者成员认真总结了会议内容,对于守望者的值班工作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本次会议的开展成功解决了自开学以来值班工作中出现的不足,为日后守望者工作室持续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联系电话:0734-3456525、0734-8484844(东校区)      0734-8486673(西校区)    

联系地址:衡阳师范学院东校区校医院三楼316         衡阳师范学院西校区图书馆西101室

Copyright© 2018 衡阳师范学院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