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公告栏 正文

我校与衡阳市第二人民医院签订医校合作协议

作者:    编辑:心理咨询中心    时间:2021-12-10点击数:

医校合作,护航学生心理健康

——我校与衡阳市第二人民医院签订医校合作协议

为护航学生心理健康,畅通我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到精神卫生专业机构的转介绿色通道,使更多心理疾病学生得到及时有效的治疗,12月7日上午,我校与衡阳市第二人民医院合作协议签署仪式在医院5楼会议室举行。我校学生工作部部长、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主任董俊,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周华,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副主任刘衔华,心理健康教育专职教师王晖参加。参加本次签约仪式的还有南华大学、湖南工学院、湖南环境生物职业技术学院,湖南财经工业职业学院、湖南高速铁路技术职业学院、衡阳市铁一中学等其他6所学校。

 

 

董俊代表我校与院方签订协议,并与其他学校代表共同为衡阳市高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暨危机干预指导站揭牌。

 

在签约仪式的圆桌座谈中,刘衔华分享了我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经验,并与其他学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者一同就心理危机干预、心理疾病学生休复学、家校心理共育等议题进行交流讨论。衡阳市第二人民医院院长陈卉详细解答了学校在心理疾病学生管理中常见的困惑。

我校自2002年起已与衡阳市第二人民医院在学生心理危机转介上建立了医校合作关系,此次签约是医校共建常规化和制度化的重要举措,为进一步完善我校心理健康教育体系、促进学生心理健康成长提供了重要保障,对我校心理育人工作有着重要意义。

 

联系电话:0734-3456525、0734-8484844(东校区)      0734-8486673(西校区)    

联系地址:衡阳师范学院东校区校医院三楼316         衡阳师范学院西校区图书馆西101室

Copyright© 2018 衡阳师范学院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