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公告栏 正文

守望者二十周年庆圆满结束

作者:大学生心理健康中心    编辑:大学生心理健康中心    时间:2023-11-30点击数:

守望者二十周年庆

未来与你,守望前行

主题游园会

圆满结束

岁月不居,时节如流。人生就像一段漫漫的旅程,凌晨我们一起邂逅日出,傍晚我们和夕阳撞个满怀,繁星点点之际我们被夜幕笼罩。感恩节至,又逢守望者二十周年,在这段旅程中,我们相遇、经历、成长、收获。以恩之名,感从心起,未来与你,守望前行。


西校区

一、精心策划,全力以赴

在活动前,守望者心理工作室的成员们进行了细致的策划和精心的准备,在一次次游戏设计中增添无数的欢乐,只为给同学们带来一次完美的游园会体验。

活动前会议

准备礼品


二、奋勇争先,正进行时

在经过前期的充分准备,守望者们相继出发,为同学们带来了一次有趣生动的游园会体验,给许多同学们带来无限的欢愉,让同学们在集邮的过程中了解守望者,熟悉心理学小知识。让守望者与大家拉近了距离,在欢声笑语中学到心理知识。

地点一:学友超市附近

地点二:千禧楼前

地点三:文星楼附近

地点四:守望者工作室门口

三、回顾总结,展望未来

周年庆通过各种趣味小游戏,提高了同学们对心理健康的认识和理解,充分宣传了心理健康知识,增进了守望者们与同学们之间的友谊,得到了同学们的广泛认可和赞誉 ,为宣传大学生心理健康知识作出了贡献,达到了预期的活动目标,取得了显著的效果。

东校区

线下活动:能量充电站

小小的心愿瓶,装满了同学们的小秘密。这个是同学们对好友的温暖祝福,也可能是留给自己的一个小小时间胶囊。他们或自己亲手传递,或委托可爱的守望者们代为转交。一个个心愿瓶就是一个个心与心的祝福和连接,无声的温暖在那天悄悄流动。


线上活动:流金岁月,守望同行

大家用轨迹记录下“20”或者爱心的形状,截屏表达对守望者20周年的热烈真挚祝福。在这20周年的岁月里,我们与衡师同学们守望同行,携手共进,共创了许多美好可贵的回忆。

尽管周年庆活动已经落下帷幕,但我们的相遇便如晚风吹拂过树叶的痕迹,永远镌刻在我们的记忆中。即使夜色再深,我们也会在星光的映照下,用心灵之火点燃彼此的希望,坚定地守护着你。


联系电话:0734-3456525、0734-8484844(东校区)      0734-8486673(西校区)    

联系地址:衡阳师范学院东校区校医院三楼316         衡阳师范学院西校区图书馆西101室

Copyright© 2018 衡阳师范学院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