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公告栏 正文

守望者团辅活动|海龟汤进行时~

作者:大学生心理健康中心    编辑:大学生心理健康中心    时间:2023-12-01点击数:

为增强守望者团体凝聚力,庆祝守望者心理工作室成立二十周年,特举办守望者团体心理辅导活动,让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活动前期

本次活动在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团辅室318开展,十一位守望者成员参与,大家齐聚一堂,谈笑风生,其乐融融。随后出题者向大家简单介绍了海龟汤的游戏规则,在紧张和期待的氛围下,活动悄然开始......

活动进行中

海龟汤来啦!

游戏开始!出题者说出汤面,而后其他同学对其进行提问。大家集思广益,充分发挥自己的聪明才智,不断探寻汤底的真相。

大家围坐成一团,互相抱团取暖,在黑暗的氛围中升腾出一丝温暖。似乎原本恐怖的剧情也被冲淡了不少......


活动圆满完成

欢乐的时光总是短暂却又值得回味,随着最后一个汤底浮出水面,我们的活动也进入尾声。相信未来这种团辅活动也会经常举办,让我们一起期待下一场美好吧~

最后,热烈祝贺守望者二十周年活动圆满完成。相信承载着满满期待与祝福的守望者在今后的日子里会越办越好!



联系电话:0734-3456525、0734-8484844(东校区)      0734-8486673(西校区)    

联系地址:衡阳师范学院东校区校医院三楼316         衡阳师范学院西校区图书馆西101室

Copyright© 2018 衡阳师范学院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