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热点信息 正文

四校协作(十六):2023年春季学期第一次心理工作会议

作者:李畅宇    编辑:李畅宇    审核:刘邵磊     时间:2023-03-07点击数:

为进一步做好本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于3月1日晚19:30在校医院309会议室召开了本学期第一次工作会议。本次会议由周娟老师主持,我校与对口协作学校(湖南工学院、湖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湘中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全体心理辅导员参加。


会上刘邵磊老师从普查对象、普查工具、普查程序、结果分析四个方面对2022级新生心理普查工作进行了细致总结。随后,周娟老师从排查范围、排查时间、排查程序及工作要求四个角度对春季心理健康排查工作进行细致讲解,并现场对老师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回复和解释。同时,为进一步规范学生休复学工作,周娟老师还强调了学生休、复学工作的制度与流程。


本次会议不仅总结了 2022级新生心理普查结果,也为春季学生心理健康排查工作做了铺垫,并进一步规范了修、复学流程,有利于提升我校学生心理健康水平,助力学生心理健康发展。


联系电话:0734-3456525、0734-8484844(东校区)      0734-8486673(西校区)    

联系地址:衡阳师范学院东校区校医院三楼316         衡阳师范学院西校区图书馆西101室

Copyright© 2018 衡阳师范学院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